河北省领导来邯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日期:2017-01-21 09:36 字号:T|T

摘要:1月19日,省军区司令员邵亨一行来邯,走访慰问我市驻地官兵、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军烈属、困难群众和部分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9日,省军区司令员邵亨一行来邯,走访慰问我市驻地官兵、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军烈属、困难群众和部分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一同慰问。  来到邯郸预备役炮兵旅,省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预备役炮兵旅官兵。邵亨指出,过去的一年,炮兵旅的全体官兵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邯郸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团结一致,认真履职尽责,部队建设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在“7·19”抗洪抢险和“9·29”应急力量拉动检验中发挥了骨干作用,圆满完成了任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2017年是国防军队改革深化的一年,希望你们在新形势、新体制下,牢记习主席和军委首长的重托,充分发挥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使命任务,努力创造新的成绩,再铸新的辉煌。在永年区临洺关镇七里店村,省市领导来到老复员军人闫景章、伤残军人闫玉虎、军烈属柴文群的家中,紧握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如何、家庭还有什么困难。邵亨指出,关心、照顾好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军烈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看望该村低保户郭秀芹和五保户侯本旺时,邵亨叮嘱有关部门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帮助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来到离休干部李树春的家中,省市领导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强调老干部们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来邯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特困劳模,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陪同。  在邯郸矿业陶一煤矿困难职工王宝成家中,王增力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当得知王宝成爱人因身体瘫痪需常年吃药、花费较高时,王增力关心地询问他是否参加了由工会组织的“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按照大病救助规定,足额发放互助金,为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解决切实困难。随后,王增力相继看望慰问了邯纺公司困难职工李爱红、邯钢困难职工卜二军,二人都是因病导致家庭困难,王增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进行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在省劳模李红家中,王增力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近况,以及市总工会落实劳模结对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广大劳模过去凭着无私敬业的精神为单位和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生活遇到困难,理应得到我们的帮助,必须有效落实针对困难劳模的帮扶政策,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在慰问中,王增力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时常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河北省新闻邯郸新闻邯郸慰问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