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9 08:49 字号:T|T

摘要:12月27日,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宣读《关于成立邯郸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应邀列席会议。

12月27日,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宣读《关于成立邯郸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应邀列席会议。

师振军指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影响脱贫攻坚成效的最大问题,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的形象,对扶贫事业造成严重危害,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责任担当、为民情怀,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抓好专项治理,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要害,集中查纠一批违法违纪、失职失责、作风不实问题,彻查彻纠彻改,切实形成震慑。要明确方法步骤,深入自查自纠,认真集中核查,开展专项巡察、专项审计,抓好巩固提升,有序有力推进专项治理。要充分汲取张家口扶贫领域存在突出问题的教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举一反三,较真碰硬、担当实干,细化责任、协调推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魏县、市扶贫办、市纪委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