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总评结果揭晓 邯郸市获佳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18 09:28 字号:T|T

摘要:省科学技术奖总评结果近日揭晓,邯郸市主持完成的14项成果通过省奖总评审,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技术发明三等奖2项。另有两项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医卫项目分获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省科学技术奖总评结果近日揭晓,邯郸市主持完成的14项成果通过省奖总评审,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技术发明三等奖2项。另有两项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医卫项目分获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

据了解,在通过省奖总评审项目中,邯郸钢铁集团主持完成的《高级别汽车板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被列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该项目从邯钢的战略主导产品定位出发,针对制约高级别汽车板产品性能、质量的生产工艺技术难题,通过对深冲IF钢、高强IF钢、低合金高强钢、烘烤硬化钢、双相钢以及相变诱导塑性钢等相关工艺机理、产品开发和质量一贯制管理进行系统研究,实现了汽车板稳定化批量供货的能力,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的《高纯度三氟甲磺酸制备工艺创新及产业化》与河北工程大学《深陷盆地煤系气成藏研究与应用实践》分别列为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去年邯郸市推荐的2项成果为省科技发明三等奖,该奖项从数量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分别是邯郸钢铁集团完成的“利用酸洗废液和镀锌锌渣制备MnZn铁氧体料粉的方法”和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葡萄籽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