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集中拆除违法小木炭窑八处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4-08-18 17:15 字号:T|T

摘要:磁县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日前在细致摸排中,结合群众举报,发现该县黄沙镇存在小木炭窑违法生产经营摊点儿八处。

拆除现场

磁县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日前在细致摸排中,结合群众举报,发现该县黄沙镇存在小木炭窑违法生产经营摊点儿八处。

8月9日上午,该县组织环保、国土、工商、公安、交警、电力、城建、法院等部门的10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3部铲车,对发现的八处小木炭窑、一处磨渣点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小木炭窑属“十五小”之外的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的违法土小企业,由于没有环保除硫等相关设施,生产过程中排放的尾气对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损害极大。其具有生产成本低、周期快、隐蔽性强、利润高等特点,给排查取缔的工作开展带来一定难度。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磁县邯郸建筑邯郸拆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