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集资案受害者变嫌疑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在线 发布日期:2014-09-11 14:29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近日,磁县警方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非法拘禁案。

昨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近日,磁县警方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非法拘禁案。

2014年7月24日、25日,磁县张文某以经营武安某铁矿为名,从张英某等群众处非法集资3500万元,到期未能还款。张英某等人先后将张文某的小女婿龚某、外甥李某及大女儿、大女婿等4人非法拘禁在成安县。接到报警后,磁县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并于7月26日将4名受害人成功解救,将张英某、范某、杨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已呈捕至磁县人民检察院。

此案件中的8名犯罪嫌疑人本是非法集资案中的受害者,但他们因为不懂法律,采取了非常的手段追讨自己的欠款,从而将自己从受害者转为犯罪嫌疑人。

警方表示,将会严厉打击借助黑恶势力讨债、非法拘禁等犯罪行为,一经发现此类案件,将立即立案侦办,出重拳、下狠手,快侦快破,坚决铲除,决不允许此类犯罪在我市有生存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磁县受害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