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利剑斩污行动 破获环境污染案件共21起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17 07:38 字号:T|T

摘要:截至目前,磁县共破获环境污染案件21起,行政处罚9万元,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16人(其中逮捕7人,取保侯审4人),网上追逃6人,严惩了环境违法行为,有力打击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今年以来,磁县始终保持严打环境污染犯罪的高压态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政府、环保、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创新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实现行政执法与刑事手段的无缝对接,对非法排放、倾倒污染物等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进行重点打击,彻底整治一批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磁县共破获环境污染案件21起,行政处罚9万元,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16人(其中逮捕7人,取保侯审4人),网上追逃6人,严惩了环境违法行为,有力打击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磁县破获环境污染案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