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俩男孩先后报警,都因被亲爸打了几下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09:05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民黄先生与11岁的儿子发生争吵,他一怒之下打了孩子几下,没想到儿子毫不示弱,竟然选择了报警,巡警赶到后经过耐心劝解,最终让父子俩重归于好。

近日,邯郸市民黄先生与11岁的儿子发生争吵,他一怒之下打了孩子几下,没想到儿子毫不示弱,竟然选择了报警,巡警赶到后经过耐心劝解,最终让父子俩重归于好。

4月9日晚上8点半左右,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巡警接到政通小区一小男孩报警,称父亲打他,对他采取家庭暴力。附近的巡警急忙赶到,经了解,报警小男孩龙龙(化名)今年只有11岁,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当天晚饭后,因为作业完成的不合格被父亲黄某吵了几句,龙龙不服气进行了顶撞,没想到招来父亲一顿殴打,龙龙委屈地拿起电话报了警。

巡警首先批评了黄先生,告诉他孩子这个年龄段逆反心理很强,要在言语上正确引导,不要动不动就打人,那样不利于孩子成长。同时巡警对龙龙耐心劝说,要他理解家长的苦心,好好学习。

无独有偶,家住邯郸市柳颐小区的王先生也遇到了类似尴尬事,他的儿子亮亮(化名)今年14岁,是一名初二学生。4月7日晚上8点,王先生回家后发现儿子不好好学习,正在与朋友打网络游戏,于是上前训斥了儿子几句。由于亮亮当时与朋友开着语音聊天,他感觉自己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便与父亲发生了争吵。王先生一气之下打了亮亮。未曾想亮亮选择了报警求助,称他遭到了父亲的虐待。丛台区公安巡警十五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帮忙化解,最终父子俩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好如初。

“未成年人也有独立的人格和尊严,作为家长在教育孩子时,应该考虑孩子的感受。”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在教育孩子时要讲究策略和方法,千万不要用暴力“一打了之”。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