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女子因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遭多次强奸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8-04-13 11:03 字号:T|T

摘要:近日,成安县公安局迅速行动,成功将一名因微信聊天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并被多次强奸的女子万某解救,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一举抓获。

近日,成安县公安局迅速行动,成功将一名因微信聊天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并被多次强奸的女子万某解救,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一举抓获。

邯郸一女子因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遭多次强奸

万某在江苏某服装厂上班,通过微信与犯罪嫌疑人吴某成为好友,吴某许诺在本地为万某所在的服装厂寻找工人。3月22日,万某回成安老家看望孩子。3月29日万某打算返程江苏,吴某以找到的工人在他家等候为由将在邯郸火车站等候上车的万某骗到其家中。在随后的几天里,吴某将万某手机没收,限制万某人身自由并以言语相威胁强行多次与万某发生性关系。期间万某两次逃跑都没有成功。直到4月4日下午,万某趁吴某外出给丈夫打电话让丈夫赶紧报警。

邯郸一女子因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遭多次强奸

漳河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到达嫌疑人吴某家中,但吴某矢口否认,百般辩解。此时,万某在屋内大声呼救,民警遂将万某成功解救,并将吴某和万某一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邯郸一女子因轻信他人被对方骗入家中遭多次强奸

经侦查,吴某对其限制万某人身自由并对万某多次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5日,吴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成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提示广大网友,在网上聊天工具方便快捷的今天,一定要慎加好友,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要单独约会男网友,以免给犯罪嫌疑人以可乘之机,给自身带来无可挽回的伤害!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