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警方六小时监控搜寻 成功救助走失老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09:02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公安分局视频大队通过六小时耐心监控搜寻,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公安分局视频大队通过六小时耐心监控搜寻,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4 月 7 日 22 时,矿区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磁县警方和磁县群众电话求助,当日 8 时许,磁县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 82 岁老人,由磁县溢泉湖村出走,中午时分,在磁县与峰峰矿区交接处出现后消失,目前老人已走失 14 小时,并且健康状况和出走地点不详,希望矿区警方给予及时的帮助。

情况紧急,视频大队民警了解事由后,立即联系磁县警方和老人亲属,获取老人走失时的照片和位置信息,并连夜对峰峰磁县交界处监控进行了调取,在查看了将近 12 个小时的视频资料后,民警终于在监控中找到了走失老人的影像。随后,视频大队民警抓住线索、持续发力,经过耐心的视频搜寻,成功将老人的活动范围定位在彭城镇羊角铺村附近,并及时通知老人亲属。次日凌晨 5 时许,老人亲属在矿区警方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走失亲人,感动地说:" 这一晚上的,辛苦我们的公安同志了。"

4 月 9 日上午,老人亲属特地由磁县赶赴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将写有 " 鱼水相依 、为民救急 " 的锦旗送到了峰峰公安局这群 " 幕后英雄 " 的手里。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房地产新闻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