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网上恋爱被骗两万余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11:04 字号:T|T

摘要:中年男在网络中假扮肤白貌美、有房有稳定工作的妙龄“白富美”,先后骗走网恋对象钱款两万余元。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33岁的男子王某抓获,揭开了妙龄“白富美”的神秘面纱。

中年男在网络中假扮肤白貌美、有房有稳定工作的妙龄“白富美”,先后骗走网恋对象钱款两万余元。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警方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33岁的男子王某抓获,揭开了妙龄“白富美”的神秘面纱。

网上邂逅“白富美”,觉得遇到“心上人”

今年2月,家住邯郸市峰峰矿区的丁先生浏览网页时,看到本地论坛上的一条征婚信息。征婚者自称“小慧”,1991年出生,在本地某事业单位上班,家住高档小区。三十出头的丁先生离异数年,一心寻找能够陪伴终身的婚姻伴侣。看到小慧的征婚信息,他眼前一亮,抱着尝试的态度添加了对方在网上留下的微信号码。

很快,小慧通过了丁先生的添加好友的申请。在小慧的微信朋友圈中,丁先生看到了一个肤白貌美、美丽端庄的女孩子,并且多张照片的场景显示其是在峰峰矿区,这让他坚信自己遇到了“心上人”,决心把小慧追到手。

“心上人”要管“财政”,他给钱还给信用卡

此后,丁先生对小慧发起了爱情攻势,双方始终是通过微信、QQ等聊天软件交流,最后发展到无话不谈。自认为坠入爱河的丁先生甚至对婚后的生活都进行了设想,并将恋爱的事情告诉了家人。在随后的一次聊天中,小慧突然表示网购时卡上余额不足了,差500元。为表达自己的爱意,丁先生当即给小慧转账500元。

几天后,小慧对丁先生表示,今后两人是要一起生活的,为测试丁先生的忠诚,“从现在起”,“她”要管理两人的“财政”。已经深深陷入网恋的丁先生没有多想,当即将5000元工资转账给了小慧。随后,小慧再次索要丁先生的工资卡号码。有些犹豫的丁先生提出,可以给小慧一张透支额度两万元的信用卡。小慧便让丁先生将信用卡密码写在卡上,用纸包好后放到“她”指定的地点。丁先生照做了。

4月初,丁先生绑定信用卡的手机陆续收到短信,提示他给小慧的信用卡前后三次共消费19940元。丁先生问小慧,被告知“她”在提升信用卡额度。其间,丁先生多次催小慧在现实中见面,但小慧总以各种的理由推脱,并且信用卡上被消费的钱也迟迟不还。到最后,丁先生通过微信等联系小慧,发现自己已被“拉黑”,最终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当即报警。

“白富美”落网,原来是个中年男

峰峰矿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沿途走访,调取有效线索,发现家住彭城镇的33岁男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即组织抓捕并起获用于作案的手机。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2018年2月份,其在某网站上虚构女性身份发布征婚信息,以借款、管理财产为名,先后骗取受害人钱款两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经济河北新闻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