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清剿”鸟巢活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3 11:05 字号:T|T

摘要:4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上闸刀,存在鸟巢的地点进行了集中清理。

4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上闸刀,存在鸟巢的地点进行了集中清理。

当前,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鸟类进入繁殖期,变电站的环境清幽、绿草茵茵,设备的钢架结构为小鸟筑巢提供了坚实的平台,设备散发的热量又为小鸟提供了天然的温室,大量的小鸟在变电站筑巢,给设备的运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防止鸟害事故的发生,该公司结合春检落实变电站的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各站内设备鸟巢情况档案,加强对鸟类活动较为集中的区域巡视。同时组织专人,重点对去年发现鸟巢的地点再次排查,并对前期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鸟巢进行拆除。各班组根据鸟巢位置,划分区域,合理安排作业路线,第一时间落实“清剿”行动。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房价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