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进江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9 08:53 字号:T|T

摘要:1月5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月5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副主席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参观了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办事大厅、客服中心、档案室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公积金办理流程,听取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介绍,2017年,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35.96亿元,比去年增加5.03亿元,增长16.26%,创历史以来最好水平。

座谈时,委员们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大家认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以“强归集、严提取、稳个贷、优平台、保安全”方针为总体思路,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工作,聚焦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营各个环节,住房公积金管理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成效显著。

王进江指出,有关部门要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制定切合实际的管理办法,真正做到“应提尽提、应贷尽贷”;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水平,全面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满足市民办事需求,共同把这项民生大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