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民卡可刷北京地铁了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5 08:54 字号:T|T

摘要:记者近日从邯郸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邯郸市民卡增加了“新功能”——邯郸人持该卡可以在北京刷卡坐地铁啦!

记者近日从邯郸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邯郸市民卡增加了“新功能”——邯郸人持该卡可以在北京刷卡坐地铁啦!

据了解,从2017年12月30日起,随着北京轨道交通纳入京津冀互联互通应用范围,邯郸市民卡不但可以刷卡乘坐市内公交、城乡公交及全国百余座城市互联互通公交,还可刷卡畅行北京地铁了。这就意味着,今后邯郸人在北京,带上一张市民卡尽可享受公交、地铁的交通便利。

“邯郸市民卡”是我市“市民网、市民车、市民卡”三大惠民工程之一,该卡集政府公共管理、公用事业服务、居民健康、银行卡支付、身份识别等功能于一体。2016年,邯郸市民卡首批加入京津冀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市民持卡可在京津及省内各设区市刷卡乘公交车。随着全国交通互联互通工程的发展,市民卡已经可以在全国165个城市达到互联互通,并享受当地的交通优惠政策。

此外,邯郸市民卡有限公司提醒市民,目前市民卡仅支持本地充值,手机APP充值功能正在测试当中,该功能正式启动后,邯郸市民只要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可实现线上快速充值。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市民卡刷北京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