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邯郸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8 08:53 字号:T|T

摘要:截至2017年12月31日,邯郸机场客货流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同比增长48%;完成货邮吞吐量703吨,同比增长36.5%。

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截至2017年12月31日,邯郸机场客货流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68.4万人次,同比增长48%;完成货邮吞吐量703吨,同比增长36.5%。

机场旅客吞吐量是一个城市旅游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航产业发展,邯郸机场积极拓展航空市场,大力推动新航线、航班的开通,不断丰富和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覆盖和辐射能力,运输生产发展势头强劲。

目前,邯郸机场运营通航12个城市,执飞航空公司8家,每周航班约65班,初步形成“沟通南北、连接华东”的米字航线网络。

今年,邯郸市将继续加大对新开航线或加密航线的支持力度,鼓励航空公司围绕促进我市向西北、西南或沿海核心城市增开更多的航线航班;采取多形式加大对航线市场宣传力度;确保各条航线开好和稳定,努力加快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政策支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民航发展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机场去年旅客吞吐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