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开集啦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1-04 08:49 字号:T|T

摘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1月3日上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文联主办的2018年“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在艺亚古玩城开集。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1月3日上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文联主办的2018年“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在艺亚古玩城开集。

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为主题,以“商家受益、群众受惠、引领消费、繁荣市场”为目标,按照“培树品牌、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旨在通过打造融文化生产消费、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地标性文化市场平台,让文化自信融入百姓生活,进一步引领文化导向、聚拢文化资源、活跃文化市场、提升文化实力,树立文化品牌,为建设文体强市提供文化软实力和文化硬支撑。

文化大集的活动现场为总面积一万余平方米的展示大厅,共设有四个活动区域,包括文化产品展销区、文艺作品展览区、文化互动体验区、名人文化秀场。邯郸市18个县(市、区)最具特色的文化创意、非遗项目、书画、文玩等文化产业形态汇聚一堂,群众现场可学习制作磁州窑、剪纸等手工艺品,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文化大集开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