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最美交警”和文明交通“五十佳”评选结果揭晓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5 08:36 字号:T|T

摘要:2017年12月29日,2017年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为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和市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获得者颁奖。

2017年12月29日,2017年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晚会在邯郸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为第二届“美丽邯郸·最美交警”和市第七届文明交通“五十佳”获得者颁奖。

“美丽邯郸·最美交警”暨“十佳文明执法交警”是: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教导员王飞;交警支队防控大队邯临中队中队长李中合;交警支队车管所证照科科长高利增;交警支队渚河大队女子中队指导员康学成;交警支队警务督察大队科员文国胜;交警支队丛台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马根;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代利佳;交警支队肥乡大队吕营中队中队长宁江令;交警支队鸡泽县大队曹庄中队中队长李洋;交警支队馆陶县大队东苏村中队中队长蒋继东。

“十佳文明交通驾驶人”分别是:许文学、刘进勇、王俊朝、贾谦怀、张振宇、张青彬、康志峰、李芳、杨永超、焦红现。

“十佳文明交通市民”分别是:余晓阳、刘璐、冯宏斌、翟文生、仇丽红、赵帅、谭园园、李冰岩、李书信、魏增敏。

“十佳文明交通使者”分别是:任保兴、秦龙华、刘书锋、付永金、王洪斌、秦志楠、赵会军、陈凯、王铁军、张洪甫。

“十佳文明交通志愿者”分别是:李艳梅、刘彦平、张丽敏、陈洋洋、杨利杰、孙震、陈志国、申晓昌、李鑫、李晓伟。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晚会上号召广大市民以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以文明交通“五十佳”为榜样,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作为尊崇和信仰,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文明交通新时代。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最美交警”文明交通“五十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