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中心通过国家质控认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7 08:56 字号:T|T

摘要:日前,中国康复医学会及中国心脏联盟通过首批心脏康复中心质量控制合格认证。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中心成为全省唯一通过认证的心脏康复中心。

日前,中国康复医学会及中国心脏联盟通过首批心脏康复中心质量控制合格认证。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中心成为全省唯一通过认证的心脏康复中心。

据介绍,全国有500多家开展心脏康复的医院参与本次认证。认证严格按照药物、运动、营养、戒烟、心理干预五大处方,在系统性、学术性、实践性三个维度进行。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以优异成绩入围,最终通过认证。

2014年,市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中心成立,成为全省首家心脏康复中心。该中心依托心血管内科,实行治疗与康复一体化管理。该中心不仅配备德国耶格心肺运动评估仪、心衰超滤设备、增强型体外反搏仪、运动平板仪、无创中心动脉压检测仪、肢体阻抗运动仪等康复设备,而且运用现代化的无创绿色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康复技术,将药物、运动、营养、戒烟、心理干预等融为一体,已使近2000名重症心血管病患者康复出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