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县(市)武安前移8位 位列第88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7-12-26 08:52 字号:T|T

摘要:近日,《2017县域经济和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暨第十七届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县域发展指数评价结果在京发布,武安市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88位,这是继2016年重返“百强”之后,该市再度进入全国“百强”县(市),且今年位次又前移8位。这也是河北省中南部唯一进入全国“百强”的县(市)。

近日,《2017县域经济和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暨第十七届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与县域发展指数评价结果在京发布,武安市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88位,这是继2016年重返“百强”之后,该市再度进入全国“百强”县(市),且今年位次又前移8位。这也是河北省中南部唯一进入全国“百强”的县(市)。

第十七届评价是根据新时期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新特征,以“新时期、新发展、新评价、新坐标”为主题评价体系,包括“县域经济监测评价”和“县域发展监测评价”两部分。

今年,武安全市生产总值前三季度完成460.3亿元,增长7.1%,总量高于去年同期58.4亿元,增速高于同期0.4个百分点;税收收入完成52.6亿元,占全部财政收入的78.5%,较去年同期提高了5.8个百分点;装备制造业经过3年多的培育和发展,逐步形成工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增长43.1%,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居各县前列;高新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快速发展。前三季度,规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56.3%,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全国百强县(市)邯郸武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