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与学生“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7-12-05 09:28 字号:T|T

摘要:11月30日,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彭文民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彭文民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彭文民为同学们讲解了“四个伟大”和“四个自信”,并结合实际,将其与当代大学生青年一代联系起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青年的指引作用。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彭文民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彰显和表明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听了彭文民的宣讲,大一新生刘晓表示,作为青年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艰苦奋斗,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为了更好地深入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还将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学工干部、辅导员为主体的宣讲员队伍,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深入学生宿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覆盖到全部学生宿舍,确保宣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十九大精神宣讲河北工程大学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