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4 08:52 字号:T|T

摘要:11月22日,邯郸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在曲周县召开,就深化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建设“洁净城市”进行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11月22日,邯郸全市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在曲周县召开,就深化提升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建设“洁净城市”进行部署。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

与会同志观摩了广平309国道、曲周定魏公路综合整治情况;曲周县、广平县作典型发言。冀南新区、武安市、临漳县作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邯郸市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艾文庆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交通系统全面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开创邯郸交通工作新局面。开展“三边”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民生工程,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抓到位。要再加力度,锲而不舍抓整治;再强措施,全力以赴抓整治;再严督导,务实担当抓整治。把路域环境整治,拓展到县、乡、村公路,尽快实现全覆盖,有效防治公路扬尘,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公路路域环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