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安监局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9 08:57 字号:T|T

摘要:日前,邯郸市安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江为全市安监系统干部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日前,邯郸市安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江为全市安监系统干部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广大安监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采取持续深入学、相互结合学、领导带头学、专家辅导学、大力宣传学等方式,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面深入贯彻国家总局和省、市安排部署,继续采取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好转。一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对各类风险、事故隐患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实现企业全覆盖、岗位全覆盖、人员全覆盖。二要深入推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落地落实,抓紧制定促进网格化管理运行方案和制度,加强对网格员培训等方面的督导检查。三要持续开展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认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四要严格执法监察,特别是对网格化管理系统未运行和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等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一律高限处罚,形成“严管重处”高压态势。五要继续采取明查暗访、回头检查、交叉检查和点式巡查、重点督导等方式,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六要对未完成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分解细化,明确时限、严格标准、责任到人,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提前做好工作总结和明年谋划,明确任务、时限、要求和标准,确保工作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安监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