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调度会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8 08:41 字号:T|T

摘要:10月24日,邯郸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10月24日,邯郸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张学军指出,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能够有效促进全市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解决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的创新动力,不断提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张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系统性,通过切实加强组织协调、搞好协同配合、定期组织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定位,快速度推进,硬作风攻坚,努力实现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突破。

据悉,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同意邯郸市与大连市、包头市等其它16个城市共同入围第三批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名单。(记者张文平)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