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农民李学彬捐献器官奉献大爱 3名病患获新生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7 08:37 字号:T|T

摘要:11月24日凌晨4时,馆陶县农民李学彬在河北省第三医院完成了器官捐献,他的两枚肾脏和1枚肝脏让3个生命获得新生,也让自己的生命因大爱而延续。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邯郸电(通讯员杨梦雨 记者刘剑英)今日凌晨4时,馆陶县农民李学彬在河北省第三医院完成了器官捐献,他的两枚肾脏和1枚肝脏让3个生命获得新生,也让自己的生命因大爱而延续。

46岁的李学彬是馆陶县路桥乡张官寨村一位普通农民,全家5口人,靠种地、务工为生,两个女儿还在上学,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十分紧巴。今年4月,李学彬被查出患有脑瘤后,多次向家人表达捐献器官的意愿,并在家人陪同下到馆陶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

11月13日,李学彬病情突然加重,医生经过10天抢救,最终未能挽留他的生命。按照其生前遗愿,家人帮助他完成了器官捐献。李学彬也成为馆陶县首位器官捐献者。

“老李没啥文化,但他通过新闻了解到捐献器官能救人,就说自己走后也要捐献器官,为社会做点贡献。” 李学彬的妻子苗付英说,丈夫住院后,捐献器官的意愿更加坚定,“我们全家人都支持他的想法,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的生命,就好像老李还活在世上。”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器官捐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