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学习十九大惠民帮帮团” 特色宣讲活动启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08:55 字号:T|T

摘要:11月20日,邯郸市邯山区惠民帮帮团成员走进河沙镇小堤村,开展十九大特色宣讲活动,标志着“学习十九大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活动在全市正式启动。

11月20日,邯郸市邯山区惠民帮帮团成员走进河沙镇小堤村,开展十九大特色宣讲活动,标志着“学习十九大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活动在全市正式启动。

11月20日,邯山区惠民帮帮团一行七人走进小堤村,为该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邯山区基层特色宣讲站成员和邯山区林业局技术专家组成。现场,宣讲团成员宣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中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方面内容,并用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进行了解读。同时,区林业局向小堤村赠送了枣树苗300棵,三位农业技术专家针对农民提出的枣树冬季管理、冬季造林、果树病虫害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指导,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并结合农村实际解决农民在种、养、加和医疗保健等方面问题,市委宣传部将于今冬明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大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活动。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有关单位根据当前农业生产实际和农村产业发展状况,分乡镇,分片区,按照“群众缺什么就送什么”的原则,采取“群众点单,我来帮帮”的方式,迅速组织特色宣讲小分队走进田间地头,走进林果种植地、蔬菜大棚、花卉果园、养殖生产等一线,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零距离,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技术经”“致富经”送到群众心坎上。同时,特色宣讲小分队在活动中,也可依托当地基层单位开展“辅导报告”,运用“学习+”的方式,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技术、简单有效的方法,详细地向群众进行解读式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实生根。

据悉,当天,武安、鸡泽、成安等县、市的特色宣讲活动也同时开展。(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十九大宣讲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