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09:01 字号:T|T

摘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工人剧院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高宏志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他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邯郸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在深化“读原文”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实质、掌握精髓,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邯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高宏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记者巩玉强摄

高宏志作宣讲报告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工人剧院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高宏志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他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邯郸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在深化“读原文”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实质、掌握精髓,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新能量,展示了中国人民的新精神,展示了我们国家的新前景。”……报告会上,高宏志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和切身感受,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分享了近段时期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以“一一一一二四五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归纳总结和系统阐释:第一个“一”,是一个主题,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开门见山提出的大会主题;第二个“一”,是一个指导思想,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个“一”,是一个主要矛盾,就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第四个“一”,是一个根本保证,就是全面从严治党;“二”就是“两步走”战略安排;“四”就是四个伟大;“五”就是五位一体;“十”就是过去5年的十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近两个半小时的宣讲,高宏志提纲挈领,讲解透彻,通篇运用了大量详实数据和丰富案例,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邯郸实际进行了延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时,很多听众意犹未尽,纷纷围拢在书记周围踊跃提问。针对在校大学生、基层公安民警和市民代表提出的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验做法等方面问题,高宏志逐一认真解答,气氛热烈融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