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市场发生重大火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1 16:01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朋友圈疯传邯郸峰峰矿区一步行街摩托车、电动车市场发生一起火灾。火灾烧毁了整条步行街,步行街内门市中大量的电动车、摩托车也被烧毁,商户损失严重!

近日,邯郸朋友圈疯传邯郸峰峰矿区一步行街摩托车、电动车市场发生一起火灾。火灾烧毁了整条步行街,步行街内门市中大量的电动车、摩托车也被烧毁,商户损失严重!

11月18日早上早上5点30分许,位于峰峰矿区鼓山南街电厂步行街内发生大火,灭火工作一直持续到早晨九点左右才结束。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网友爆料,这场大火中有部分商户损失上百万。面对烧毁的火灾现场,有部分商户流泪了。

      对于着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