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醉酒男跌入公园湖内消防员奋力营救脱险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上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08:59 字号:T|T

摘要:11月15日19时37分,邯郸消防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传警称,位于龙湖公园内一名男子落水,急需救援,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紧急营救。

11月15日19时37分,邯郸消防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传警称,位于龙湖公园内一名男子落水,急需救援,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紧急营救。

消防官兵赶到龙湖公园,在彩虹桥附近发现落水男子,只见他仰面浮在离岸边约四米处的湖面上,一动不动。据悉,该男子是因为醉酒,掉入湖中,所幸其穿着羽绒服,使其浮在了湖面上。消防官兵穿好防护措施纵身跃入湖中,把男子奋力拖到岸边,并送上120救护车。由于营救及时,男子并无大碍。

在此,邯郸消防提醒大家,饮酒后切勿到河流、湖泊、水库等危险地带逗留或玩耍,以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