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植树造林工作会议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21 09:26 字号:T|T

摘要:11月17日,邯郸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暨植树造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出席,副市长徐付军主持会议。

11月17日,邯郸全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暨植树造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出席,副市长徐付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通报了全市植树造林情况,市委农工委通报了全市秸秆禁烧工作情况。曲斌指出,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分两路(明查组、暗访组)对邯郸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为贯彻落实省人大检查组意见建议,今天专门召开会议就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植树造林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推进。曲斌强调,今年我市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工作任务依然非常艰巨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把秸秆禁烧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化解力度,进一步加大源头疏导力度。关于造林绿化工作,曲斌强调,要提高认识,完成任务目标;突出重点,确保绿化效果;精准措施,做到高效推进;落实责任、强化合力攻坚。(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新闻绿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