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城街·勒泰城】解密买铺六大黄金法则!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16 15:10 字号:T|T

摘要:股票投资有涨有跌,会套牢,会崩盘。许多投资者转而将视线移向了投资商铺。毕竟,坐拥商铺,规划属于自己产业也是挑战自我,获取人生财富的重要途径。但是真如宣传中那样,商铺“买到即赚到”?在看似复杂的商铺大战中,其实也暗含着许多亘古不变的定律,这些法则,被内行形象地称为“六大黄金法则”!

股票投资有涨有跌,会套牢,会崩盘。许多投资者转而将视线移向了投资商铺。毕竟,坐拥商铺,规划属于自己产业也是挑战自我,获取人生财富的重要途径。但是真如宣传中那样,商铺“买到即赚到”?在看似复杂的商铺大战中,其实也暗含着许多亘古不变的定律,这些法则,被内行形象地称为“六大黄金法则”!

黄金法则一

买铺之前先看政府规划

选商铺的时候,要看商家的规划图,了解周边的交通、商业网点、配套设施等等要素。同时也参考城市规划图,了解地方政策、政府的重视程度,从而规避商铺投资时的风险。

河北省政府重点工程、邯郸市政府重点城建工程

2015年4月11日,勒泰与邯郸市丛台区就投资兴建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项目省事签署合作意向书。串城街·勒泰城被纳入河北省政府重点工程,邯郸市政府重点城建工程。

黄金法则二

核心地段的新商圈最具升值空间

核心地段的新商圈旺铺最具升值空间。一般新形成的或正在发展中的核心地段新商圈,其商铺的价格要比成熟市场便宜得多,且往往具有很大的发展和升值的潜力。

城心地段,寸土寸金,一寸金赚一桶金

串城街·勒泰城,雄踞邯郸丛台区核心地段,区域价值不断飙升,地处邯郸三大商圈中心,全面激发邯郸核心潜力。

黄金法则三

选个“大哥”当靠山

选择商铺,除了位置和价格,还有很重要的两点,常常容易被大家忽略:就是开发商的实力和商铺规模。开发商的雄厚实力,一方面可以保证商铺的工程质量和交工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投资选择,也更加可信。

香港上市、百亿名企——勒泰集团

勒泰集团,总产总规模达300亿元,集团旗下30余个省际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扩张全国,依托自身品牌凝聚力,与世界100多个行业的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串城街勒泰城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

黄金法则四

开发商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

凡是销售商业却没有运营团队的开发商,都是“耍流氓”。目前很多开发商仅修建了商业的建筑,却并未考虑后续的运营问题,这相当于“看天吃饭”。如果幸运,市场环境好,那商业存活率会很高,但遇市场不景气,开发商根本没有能力扭转局面,投资者也会跟着遭殃。

强悍运营,系统产业链条,实力财富保障

勒泰集团保障商业定位、规划设计、业态组织、满铺开业、持续运营多个环节顺利进行。不同的业态,不同的经营理念,不同的管理模式,达到商业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黄金法则五

主力店效应拥有强大的聚客能力

什么叫做主力店呢?第一类: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第二类,各类品牌店、专卖店;第三类,一些知名的中外品牌餐厅。如果您的商铺,紧邻着这些主力店,那您的成功率就又可以大大的提高几分。

十大主力业态,聚集百万客流

IMX五星级影院、健身广场、剧场、欧悦冰场、温泉酒店、运动/生活超市、KTV、品牌餐饮、潮牌服饰、文化休闲,十大主力业态,磁聚百万客流,坐享人口红利!

黄金法则六

开便捷通畅的交通助力钱途无限

便捷的交通能够方便人们的出行,无论是驾车还是公共交通都能提升商铺本身的价值,提高顾客的体验感,从而更容易的汇集人流。同时也能方便商家的货物的供给,减少交通成本,无限钱景自然更无忧。

城市商圈核心,自由畅达全城

串城街·勒泰城地处邯郸丛台区核心,三大商圈中央,20余条公交线,畅达全城,出行无忧,客流自然来!

串城街·勒泰城——勒泰集团钜献邯郸城。城心黄金地段、勒泰品牌保障、超强聚客能力、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满足六大买铺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串城街·勒泰城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