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城街·勒泰城】史上最会赚钱的商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1 09:43 字号:T|T

摘要:很多投资者选择串城街·勒泰城,除了对香港上市、百亿名企勒泰地产的信赖,也是对勒泰招商和运营实力的肯定。商铺的价值是经营出来的,而串城街·勒泰城的魅力就在于此!

很多投资者选择串城街·勒泰城,除了对香港上市、百亿名企勒泰地产的信赖,也是对勒泰招商和运营实力的肯定。商铺的价值是经营出来的,而串城街·勒泰城的魅力就在于此!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知名品牌,雄厚的资金实力、独特的商业模式、超常规的发展战略,让勒泰具备了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勒泰地产一路走来,已成功开发唐山勒泰城、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在国际上更持有多家地产项目。

串城街·勒泰城是勒泰集团在邯郸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这是勒泰集团扎根邯郸投资丛台区的战略性布局,目的就是要复建3000年繁华商业街区,打造邯郸首个商旅文综合体。

良好的商业环境、充足的人气保障、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为创业者打开创富的大门。串城街将成为邯郸的消费中心,全国的旅游景点,汇集千万人流,聚人聚财!

串城街·勒泰城,

史上最会赚钱的商铺!

且买且珍惜!!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串城街·勒泰城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