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城街·勒泰城投资TA 让你的人生“铺铺”为赢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3 14:44 字号:T|T

摘要:每一座勒泰城,都是一座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串城街·勒泰城,以强大的聚合效应打造勒泰商圈核心,串城街与邯郸三大商圈错位互补,千家品牌集结,繁华永不落幕!

每一座勒泰城,都是一座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串城街·勒泰城,以强大的聚合效应打造勒泰商圈核心,串城街与邯郸三大商圈错位互补,千家品牌集结,繁华永不落幕!

投资串城街,让你人生“铺铺为赢”!

香港上市,百亿名企

勒泰集团是集地产开发、物业运营、商业零售为一体的世界级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公司。集团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商业零售、农产物流、文娱餐饮、高端酒店五大业态,资产总规模达三百亿元。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勒泰集团以环境大优化、民生大改善和发展大转型为根本点,首创了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投资模式,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变,为中国城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带动城市繁华

勒泰集团,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一步一繁华,奠定世界高度;一城一流传,续写商业传奇。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勒泰早已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商华丽转身。勒泰商业开创了商业地产新模式,勒泰商业城风靡全国,所到之处无不掀起商业巨浪,带动城市繁华!

国际大腕强势来袭,引领时尚新生活

勒泰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博纳影城、欧悦冰场等国际大品牌已抢先入驻串城街,最强实力联盟,构建勒泰品牌核心竞争力!共享大品牌人气,铺铺抢手,繁华生活永不落幕!

串城街·勒泰城未来在此,繁华已现!

串城街·勒泰城,最具投资价值的金牌投资品,助力全国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实现投资创富梦想。串城街·勒泰城,就是邯郸商业原始股,抢占串城街,就是抢占邯郸中心财富!未来在此,繁华已现!投资串城街,让你人生“铺铺为赢”!

买铺正当时

千年串城街

一眼看得到的繁华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串城街·勒泰城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