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莅临考察邯郸勒泰项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18 10:14 字号:T|T

摘要: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江携丛台区政府、市规划局、宗教局等市政府领导莅临邯郸勒泰地产,在勒泰地产项目负责人陈总的陪同下考察了串城街·勒泰城项目。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江携丛台区政府、市规划局、宗教局等市政府领导莅临邯郸勒泰地产,在勒泰地产项目负责人陈总的陪同下考察了串城街·勒泰城项目。

之后,市政府领导与勒泰地产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快串城街·勒泰城项目建设,在勒泰营销中心召开了重要会议。

邯郸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江表示,建设串城街·勒泰城对促进邯郸市经济发展、提升邯郸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要围绕工期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合理调配施工时间,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陈总对串城街·勒泰城项目工程的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安全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串城街·勒泰城项目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规划,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项目规划建设。

对于市政府领导提出的宝贵建议,陈总表示,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市领导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与建议,尽早完成串城街·勒泰城项目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定不辜负市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必将全力以赴加快步伐,为邯郸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打造出属于邯郸自己的首席商旅文综合体!

勒泰地产项目简介

串城街·勒泰城,占地1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涵括购物中心、时尚商街、商务酒店、高端SOHO、合院别墅等功能区,串城街将成为邯郸的消费中心,全国的旅游景点,汇集千万人流,聚人聚财!

勒泰家园,将高尚住宅、商业配套完美结合,南瞰1.2万平米沁河生态园,紧邻360亩丛台公园,多路公交环绕,众多名校相依,三园情景交融,成就当之无愧的滨河花园美宅。约39—180㎡臻品住宅,恭迎品鉴!

勒泰家园示意图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