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现身考点!勒泰地产助力高考在行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8 10:24 字号:T|T

摘要:高考这件全国性的大事牵动的不仅仅是众多学子的心,6月7日至8日邯郸勒泰地产举办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邯郸考生送去关心与祝福!

6月7日起,2016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这些莘莘学子满怀着理想与期盼,毅然地赶赴考场,为他们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做出答卷。

高考这件全国性的大事牵动的不仅仅是众多学子的心,6月7日至8日邯郸勒泰地产举办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为邯郸考生送去关心与祝福!

高考两天,邯郸勒泰地产在全市5个高考考点设立公益服务站,服务站上不仅为考生们准备了礼品,还有一批身穿状元服的“状元郎”现身考点,以期给考生带来好运,并希望考生们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在活动现场,人们还可以跟“状元郎”拍照留念,图个好彩头!高考第一天,勒泰地产设立的服务站上为考生家长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6月 7日,勒泰地产设立的考点服务站还会向考生们派送寓意“高中”的高棕,希望他们能金榜题名!8日下午还将会有快闪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哦!

6月11日下午3:30勒泰地产携手邯郸市一中名师,于勒泰营销中心进行高考填报志愿公益讲座!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莅临。

勒泰营销中心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与陵西大街交汇处

电话:0310-6209999

勒泰地产“双星”闪耀邯郸

勒泰家园位于中华大街与沁河北路交叉口南行300米,总占地面积102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总户数约2300户,由6栋29-32层新中式风格的高层住宅楼及部分住宅底商组成。勒泰地产秉承着铸造“绿色生态、地域特色、示范新城、和谐生活、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宜居社区的设计理念而来。

串城街·勒泰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4。在邯郸历史上,串城街是邯郸商业市场的根。在市政府、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勒泰地产亲力复建仿古商业街区,还原3000年邯郸的繁荣商业时尚街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串城街·勒泰城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