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城街·勒泰城】明明有实力偏偏拼颜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10:07 字号:T|T

摘要: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每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中心街铺都因极度稀缺而重金难求,并成为投资客的重点投资对象。串城街·勒泰城扼守邯郸要道,坐享邯郸千万消费人潮。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每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中心街铺都因极度稀缺而重金难求,并成为投资客的重点投资对象。串城街·勒泰城扼守邯郸要道,坐享邯郸千万消费人潮。

明明这么有实力!

偏偏要去拼颜值!

选择逛一条街,除了有吸引你去的品牌外,还有什么?体验!

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串城街·勒泰城提供给消费者一个“移步异景”的购物体验,倾力复建打造的仿古商业街区,还原3000年邯郸的繁荣商业时尚街区,购物其中,仿佛穿越到千年之前。商业街的美陈设计根据店铺定位、城市地域文化、运用各种元素巧妙和谐地搭配组合起来,艺术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全面提升串城街的品味。

成功从“第一印象”开始

店面装修是商铺的第一形象,是给客户踏足商铺的“名片”,商铺装修好不好、有无特色,直接影响到顾客是否消费。串城街·勒泰城进行统一装修,划分成不同的商业街区,倡导多姿多彩的休闲娱乐购物体验。投资者无需费尽心思,坐享稳健财富收益!

主动融入地域文化

不做“泊来者”

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西安大唐西市等多座勒泰打造的商业城,都是根据当地地域文化,巧妙运用到商业设计的方方面面。同样,串城街·勒泰城也不无例外。根据邯郸三千年古文化历史打造的仿古建筑商业街,除了古色古香外极具邯郸特色,与邯郸人有着与生俱来“亲切感”,待开业时必能成为邯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串城街·勒泰城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