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会勇考察串城街 · 勒泰城工程进度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7 09:56 字号:T|T

摘要:5月27日,邯郸市市长王会勇、邯郸市丛台区区委书记穆伟丽、丛台区区长靳禄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访邯郸勒泰地产,参观考察了勒泰营销中心及工程施工现场。

5月27日,邯郸市市长王会勇、邯郸市丛台区区委书记穆伟丽、丛台区区长靳禄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访邯郸勒泰地产,参观考察了勒泰营销中心及工程施工现场。

王会勇市长说,房地产业是邯郸的重要产业,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

邯郸是历史文化名城,如何把深厚的历史文化传承好、把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好,这就需要房地产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从每一栋建筑、每一个楼盘做起,提高规划水平、建设水平和物业管理水平,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叫得响的品牌,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现场施工火热

商业C区出地面1层

施工进度

最新施工进度

施工现场

邯郸勒泰项目陈总表示对市领导到访勒泰视察项目表示万分感谢,并一定不负市领导嘱托,做到攻坚克难,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将深厚的邯郸历史文化传承于勒泰项目,并致力于成为全球商业地产行业领军强企,推动城市经济及社会发展,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实现“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愿景!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串城街·勒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