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王会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6-14 09:28 字号:T|T

摘要: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汇报,部分县(市、区)和项目业主分别作了汇报发言。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深入点评剖析,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高宏志王会勇在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6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召集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金融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项目业主,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研究调度、逐一“过堂”。市领导曹子玉、王进江、刘德明、陈军、孟广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汇报,部分县(市、区)和项目业主分别作了汇报发言。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深入点评剖析,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上用心用力,各有高招,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能够顶天立地、对地方经济建设形成重大支撑的项目还不够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把短板补齐。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邯郸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发展、要进步,就必须靠项目,尤其要靠大项目、好项目、贡献率高的项目来拉动。抓经济工作,一定要把主要精力放到项目上来,奏响项目建设最强音。

高宏志强调,要开放视野招项目,把思路打开,坚持眼光向外,主动走出去,盯住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知名企业抓招商。要盘活资源上项目,进一步强化建设用地监管,拓宽融资渠道,积极破解土地、资金制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改革创新促项目,立足企业所需搞好服务,特别是各级开发区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加大改革力度,理顺机制体制,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大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王会勇指出,要积极走出去,拓宽招商渠道,捕捉有效信息,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充实力量,加强管理,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创新招商机制,善于运用市场的力量,扩大招商成果。要加快项目推进,对已经有意向的要紧盯不放,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已经落地的要搞好服务,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务求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重点建设项目高宏志王会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