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 质量为先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14 16:24 字号:T|T

摘要: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就火车站改扩建、东区建设和“两高”之间区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抢抓雨季来临前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抓进度、保质量,切实打造美观与实用兼具的精品工程。

5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就火车站改扩建、东区建设和“两高”之间区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抢抓雨季来临前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抓进度、保质量,切实打造美观与实用兼具的精品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武金良,市政协副主席申玉娥参加调研活动。

邯郸火车站位于京广线上,是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随着城市发展进步和客运量的逐年增加,站内原有场所和设施已远不能满足现实需求,

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改扩建阶段。来到这里,高宏志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他说:“火车站改扩建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改善市民出行条件的一件重大惠民实事。这项工程早一天完工启用,群众就能够早一天得到实惠。希望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多上设备、多上人员,合理优化工期,高标准、高效率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同时,他要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借这次改造提升,将火车站周边区域一并统筹规划,彻底改变“脏、乱、差”面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擦亮城市“窗口”。

东区是邯郸城市拓展的主要空间,也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如今这里每天都在发生着显著变化。走进一个个项目工地,高宏志看展板、听汇报、督进度,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现场调度科技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传媒中心、体育中心建设时,他叮嘱各业主单位要主动参与项目设计、建设全程,注重美观更要突出实用。观看教育园区规划展板时,高宏志要求区域整体风格要简约、实用、大方,公共设施要实现资源共享。调研期间,高宏志再三强调,东区建设势头很好,现在关键是要聚集人气。在规划设计上要立足高起点、高品位,多做拿来即用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让投资者看到东区未来,进一步增强参与东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工程推进上要坚持基础先行,抓紧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在建设时序上要优先考虑商业价值高、拉动力强、见效快的项目,以期尽快产生聚集效应和辐射效应。

随后,高宏志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京广高速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两高”之间区域绿化工作,对呈现出的良好生态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宏志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苗木后期管理,着力营造万亩森林景观。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高宏志城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