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迈出新步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2-19 09:31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武安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面对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迈出新的步伐。

2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武安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面对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迈出新的步伐。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转变发展方式、化解过剩产能、发展旅游产业、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谈思路、说想法,纷纷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高宏志表示完全赞同这个报告。他说,王会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近一个时期特别是2015年,政府的各项工作也是扎实有效,亮点纷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发展的步子稳住了,扭转了经济下滑的被动局面;社会大局进一步稳定,群众的安全感大幅提升;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能够见到蓝天白云的日子越来越多。

高宏志强调,武安如今正在朝着一个良性的方向发展,给人突出的感受是项目多了、结构变了、精神足了。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坚决克服模糊思维和侥幸心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力度化解过剩产能。要大力扶持优势企业,清理处置“僵尸企业”,通过“腾笼换鸟”注入发展新活力。要规范资本运行,提高资本回报,维护资本安全。要最大限度降低行政成本,通过转变政府职能,推进简政放权,降低收费标准,让企业家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经营企业、创造财富,同时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与企业一道共谋长远发展。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和旅游业,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以重点突破活跃带动全局。 市领导孟广军、褚继田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高宏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