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邯郸主城区重点项目 好字优先建精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19 07:15 字号:T|T

摘要: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调研指导我市主城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把“好”字优先、“快”字当头贯穿项目始终,全力以赴抓进度、建精品,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能力。

强调“好”字优先建精品“快”字当头重实效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调研指导我市主城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把“好”字优先、“快”字当头贯穿项目始终,全力以赴抓进度、建精品,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和综合承载能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武金良参加调研。

中华成语文化园项目依托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旨在打造成为世界华人成语文化寻根乐园和全球著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来到项目现场,高宏志叮嘱相关负责人:“中华成语文化园是进一步彰显邯郸历史文化魅力、加快推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提供服务保障;作为项目业主,要牢固树立‘事在人为、关键在我’的发展意识和理念,切实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坚定投资信心和决心,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见到成效,造福全市人民。”

“南水北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定要做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考察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时,高宏志详细了解了相关输水管道的铺设情况,就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他嘱咐水利部门要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为契机,对全市域水资源进行深入研究、整体规划、统筹调度,最大限度增加地表水的覆盖面积,通过有效置换,着力解决好地下水超采问题。

黄粱梦滞洪区经过近年来的综合改造提升,不仅防洪能力得到大大提高,碧波荡漾、花木扶疏、生态宜人的美丽景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里实地踏勘后,高宏志希望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防洪、生态并重,不断提升防洪标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创优生态环境,切实为群众营造更加美好、更加安全的休憩游玩好去处。

随后,高宏志一行还到现代国际汽贸城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宏志勉励项目负责人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推进步伐,早日形成规模效益,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高宏志邯郸建设邯郸主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