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度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 强调改革创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22 09:53 字号:T|T

摘要: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召集有关部门和市内三区一县、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

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召集有关部门和市内三区一县、冀南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强调要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切实把这项扩投资、稳增长、塑形象、惠民生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的通报,有关区县汇报了承担市定任务和自主谋划项目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高宏志边听边记录,不时询问情况,并讲了重要指导意见。

高宏志指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是拉动投资、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着力改善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    观念和担当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大、被动意识强、强调客观多等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

高宏志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特别是主城区各区县一定要把抓好城建项目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发挥项目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综合带动效应。要多方设法破解难题,善于运用创新的理念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城建中的瓶颈制    约。要树立适度负债的思想,打开思路,多想办法,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尤其要坚持眼光向外,最大限度撬动社会资金参与其中。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强化过程督办,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城建重点项目。要做细工作确保稳定,真正做到重心下移,耐心倾听群众诉求,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依法依规稳妥推进,齐心协力推动城市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高宏志邯郸经济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