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今日在广平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09 12:04 字号:T|T

摘要:2016年05月08日上午,中央新影集团在中国广平和广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筹建中国南堡乡村微影城项目建设。

2016年05月08日上午,中央新影集团在中国广平和广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筹建中国南堡乡村微影城项目建设。

   同时,隆重进行“美丽鹅城”农民自拍百部乡村微电影开机,启动诗意中国·走进广平大型诗歌文化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农村电视工作委员会、广平县委宣传部、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中国青年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影视文化委员会、《作家网》为主办单位;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承办,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邯郸微电影协会、广平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中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农集团、邯郸市星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仪式过程中、中共广平县委书记李增良、李书记提到广平县响应党的号召,为打造特色美丽乡村,并结合当下新媒体网络的发展,创建了中国南阳堡乡村微影城,将以打造国内领先、独具特色、宜居宜业宜游的北方靓丽名镇为目标。

同样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主任郑子发表致辞,表示中央新影集团和广平县委宣传部,为共同发展美丽乡村新媒体的建设达成了战略共识,共同举办“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充分彰显了双方在文化产业领域里联手发展、共赢未来的决心。

最后由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主席做出总结,在范主席的致辞中,表示对微电影产业的支持,对广平县把美丽乡村与微电影产业的结合表示十分的认可。

   著名表演艺术家《乡村爱情》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也来到本次活动的现场,同时宣读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批复文件。

同时现场相关领导也为活动的代表人员授予旗帜,以示鼓励;

随后主要领导与嘉宾艺术家共同为“美丽鹅城”农民自拍百部乡村微电影举行开机仪式:

邯郸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著名军旅作家宗潭,广平县委书记李增良,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董鸣镝为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中国南堡乡村微影城项目建设、“美丽鹅城”农民自拍百部乡村微电影、诗意中国·走进广平大型诗歌文化活动共同启动。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闻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