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惠民上演交响合唱音乐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4-29 09:29 字号:T|T

摘要:记者日前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我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记者日前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假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5月2日晚7:30,我市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

据介绍,此次惠民交响合唱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以市艺术团、邯郸交响乐团、邯郸文华合唱团为主,唱响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其中包括《红色娘子军》组曲、《保卫黄河》合唱、《大刀进行曲》合唱、《地道战》合唱、《歌唱祖国》合唱等,为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平的交响合唱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低票价,在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取票时间为4月28日9:30-11:30、14:30-17:00和4月29日9:30-11:3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