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缦国际公馆中秋晚会19日璀璨上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7 16:03 字号:T|T

摘要:9月19日晚6:00,铂尔缦国际公馆“幸福璀璨夜”中秋晚会盛情开启。共赏激光舞、雀之恋、魔术等多种节目形态,为家人们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中秋佳节温馨浪漫视听盛宴。届时,赏明月、观演出、叙亲情,共享铂尔缦国际公馆大家庭的这一美好时刻,更有精彩刺激的游戏与抽奖环节,相信有您的参与才能更加幸福圆满。

星辰放光彩,风露发晶英。又是一年中秋时,归家游子系邯郸。在中国人心中,中秋便是由月、夜、家组成,象征团圆与祥和,也是中国人文化心理的最终归宿。一个圆满的家,是人一生的追求。铂尔缦国际公馆,为全市人民提供幸福住所。

9月19日晚6:00,铂尔缦国际公馆“幸福璀璨夜”中秋晚会盛情开启。共赏激光舞、雀之恋、魔术等多种节目形态,为家人们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中秋佳节温馨浪漫视听盛宴。届时,赏明月、观演出、叙亲情,共享铂尔缦国际公馆大家庭的这一美好时刻,更有精彩刺激的游戏与抽奖环节,相信有您的参与才能更加幸福圆满。

铂尔缦国际公馆特推出迎中秋酬宾活动,以80—140㎡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6万起为礼,回馈全城置业人群,18日—21日购房即送IPAD一台。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