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惠全城】6万首付精彩晚会 诱人礼品!

铂尔缦国际公馆矮油,要啥有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6 10:16 字号:T|T

摘要:举杯邀明月,共庆团圆节。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铂尔缦国际公馆借此传统佳节,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铂尔缦国际公馆的朋友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举杯邀明月,共庆团圆节。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铂尔缦国际公馆借此传统佳节,向每一位关心和支持铂尔缦国际公馆的朋友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同看一片月,缘俱在邯郸。多年来,邯郸市嘉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邯郸这座历史名城相识、相知并一同成长。从现代城,再到铂尔缦国际公馆,热情好客的朋友们见证了公司在邯郸成长的每个印迹,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将举办迎中秋系列活动,答谢大家对公司的厚爱与支持。

贺中秋,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6万起

继6月28日开盘劲销200套以来,铂尔缦国际公馆捷报频传,佳绩一路飙升,勇得区域销冠殊荣。为答谢全城人民对铂尔缦国际公馆的青睐和厚爱,铂尔缦国际公馆特推出迎中秋酬宾活动,以80—140㎡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6万起为礼,回馈全城置业人群。

谢全城,迎中秋晚会19日晚盛情启幕

“与民同乐,尽在铂尔缦”,为答谢广大购房者对铂尔缦国际公馆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与广大邯郸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铂尔缦国际公馆迎中秋晚会即将于 9月19日晚盛大举办。届时,邯郸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歌舞表演,还能携手亲朋,在温馨浪漫中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惠业主,老带新奖励活动火热进行中

1、推荐有奖

业主介绍新客户到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咨询,但未成交者,赠给介绍人大米一袋;

2、认购有奖

业主介绍新客户到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咨询,当天新客户认购成功者,赠给介绍人挂烫机一台;

3、一诺千金

业主介绍新客户到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咨询,无论新客户是否是当天认购,新客户在签订完商品房买卖合同后,赠给介绍人1000元购物卡一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