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100%关注 感恩100%热销

铂尔缦国际公馆大型消夏晚会即将炫丽上演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7 15:08 字号:T|T

摘要: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哪里安放我们燥热的心情?何处觅寻盛夏的狂欢?亲爱的小伙伴们,铂尔缦国际公馆邀你来参加消夏晚会。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哪里安放我们燥热的心情?何处觅寻盛夏的狂欢?亲爱的小伙伴们,铂尔缦国际公馆邀你来参加消夏晚会。

8月22日晚19:00,由铂尔缦国际公馆举办的感恩回馈消夏晚会即将在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华丽上演。此次晚会主要是为了答谢全体市民对铂尔缦国际公馆的关心和支持,让更多市民朋友体验盛会的欢乐,在这炎炎夏日中感受几分清凉。  

本次消夏晚会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盛会,除了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还将带来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术等节目演出,活动期间还将加入互动参与和抽奖环节,在极致感受视听盛宴之余,更能体验狂欢盛会的趣味所在。  

随着本次消夏晚会的临近,一场充满爱与关怀的狂欢即将在全城上演。这将是一次属于全城的盛会,更是一次爱的华丽绽放!

【铂尔缦国际公馆】消夏晚会抢票进行中!  

活动时间:8月22日晚19:00  

活动地点:浴新大街与复兴路交汇处西北角(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  

抢票热线:2606999  

铂尔缦国际公馆团购风暴震撼启动,80-140㎡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6万起!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