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再续 势不可挡—铂尔缦国际公馆9月再推新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31 09:12 字号:T|T

摘要:一次销冠是偶然,两次销冠是实力,三次销冠是传奇。铂尔缦国际公馆自开盘以来,造就了一个又一个销冠神话,一连串的热销数据已经向全邯郸证明铂尔缦国际公馆的超凡影响力。铂尔缦国际公馆,依托粤企信誉,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销售王国。最精心的设计,最人性化的细节,王者风范,尽在其间,项目将于9月加推,全城即将翘首以待。

一次销冠是偶然,两次销冠是实力,三次销冠是传奇。铂尔缦国际公馆自开盘以来,造就了一个又一个销冠神话,一连串的热销数据已经向全邯郸证明铂尔缦国际公馆的超凡影响力。铂尔缦国际公馆,依托粤企信誉,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销售王国。最精心的设计,最人性化的细节,王者风范,尽在其间,项目将于9月加推,全城即将翘首以待。

居住不止于空间,奢适体验一步到位  

为了将人体舒适性、视觉感受、心理体验能够达到最佳的状态,铂尔缦国际公馆将90-100㎡打造成三房,大片延伸的超宽观景阳台,让视野和居住的享受在此完美融入。

实用不止于大,灵动生活享受  

在空间上做到极致,不舍去一寸可利用的空间,户型方正,实现高得房率的同时更有奢阔的衍生空间布局,让每间居室都充满阳光,给您最精致的灵动生活享受。 

生活不止于购物,一个阶层的荣耀  

真正享受的决非配套本身,而是配套所给予的圈子折射出的享受力和影响力。项目坐落城市繁华中心的商圈,区位功能唯一并且不可复制。  

精致不止于精工,筑作精致生活  

考量家庭生活所需后,最大化居住的舒适与功能,特设宽景飘窗、生活阳台等,创造融合多种生活所需的缤纷体验,当归家的第一步,落脚于奢华与优雅交织的地面时,便卸下疲惫,放松心情享受精致生活。   

铂尔缦国际公馆80—140五证齐全准现房首付6万起!实景样板间诚邀莅临!绝版新品九月火爆加推全城即将翘首以待!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