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劲销52套】

铂尔缦国际公馆的强势热销是怎样炼成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6 10:22 字号:T|T

摘要:9月3日—5日,全国人民都在聚焦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而位于城中央的铂尔缦国际公馆,凭借其自身的出众实力,同样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亲睐。

9月3日—5日,全国人民都在聚焦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而位于城中央的铂尔缦国际公馆,凭借其自身的出众实力,同样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亲睐。

短短三天假期,铂尔缦国际公馆营销中心前来置业的人络绎不绝,洽谈区域人声鼎沸,置业顾问接待应接不暇。客户争相抢购,气氛空前火爆,铂尔缦国际公馆再次以王者之姿创下3天热销热销52套的神话,诠释其真正的品质实力。续写邯郸楼市传奇,红动九月、冠绝邯城!

解剖铂尔缦的热销现象,我们不难发现这些热销房子的三大共同规律。

热销规律一:地段优越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香港富豪李嘉诚所说的致富宝典,是不少置业者购买房子时的首要衡量标准。

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地段就是城市中心,城市中心决定了它在城市中的地位,意味着它所具备的完善配套。当楼市向理性回归,住宅向中心回归,城市中心楼盘的价值更加突出。

铂尔缦国际公馆,雄踞邯郸市黄金地段,代言国际都会繁华生活。紧邻城市横轴干道人民路,地处核心城区复兴路与城市主干道之一的浴新大街交汇处,绝佳的地段带来不仅仅是当前的生活便利,更是未来的财富潜力。10分钟车程通达主城各角落,密网交通带来黄金出行体验。与邯郸商业步行街仅一街之隔,沃尔玛等超市近在咫尺,商氛浓厚,中心早有定论。2公里内近享便民医院、重点名校、休闲公园,各种现代化城市配套成熟俱备。

热销规律二:户型设计创新

光有好的地段,没有优质的产品,岂能征服消费者的心?经过多年的训练,如今的置业者,哪一个没有锻炼出“火眼金睛”的本领?在理性的置业背景下,粗制滥造的不合格产品,根本打动不了购房者的心。户型的创新设计,也是抓住消费心的一大法宝。

铂尔缦80-140㎡准现华宅,所有户型均全明设计、户型方正、超高利用率、动静分区、生活有序。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和实用相结合。超宽客厅设计,尽显大气,自在心情无障碍穿行。厨房、生活阳台和客厅既融合一体又各自独立,清风入窗,火苗跳动,屋里洋溢着幸福味道。

热销规律三:准现华宅

购买准现房是众多购房者倾心所向,省略了漫长的时间,没有不可预估的等待和潜在的未知因素,看得见摸得着,不得不说购买准现房才是放心的选择。铂尔缦国际公馆,准现华宅,所见即为所享,让购房者放心的靠谱准现房。铂尔缦准现华宅,无需久候。

此外,铂尔缦还拥有齐全的五证,为消费者又打了一针强心剂,为他们承诺更多的住宅保障,让所有的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安然享受美好的幸福生活。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