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 荣膺邯郸销冠

铂尔缦国际公馆盛情加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2 11:27 字号:T|T

摘要:铂尔缦国际公馆首次开盘以来,一路热销,战绩骄人,开盘当天便创下销售100套的佳绩,接下来,铂尔缦国际公馆更是勇得区域销冠。

铂尔缦国际公馆首次开盘以来,一路热销,战绩骄人,开盘当天便创下销售200套的佳绩,接下来,铂尔缦国际公馆更是勇得区域销冠。

铂尔缦国际公馆一直是购房者追捧的对象,成为邯郸最受欢迎的国际范儿大盘舒居华宅。对于一个楼盘而言,一次热销或许是偶然,然而次次热销进而取得销冠,一定是实力、品质的保证。

铂尔缦国际公馆,嘉德利地产在邯郸第二大封面之作。嘉德利地产,多年粤商品牌。铂尔缦国际公馆的城央位置、科学户型,最重要的是铂尔缦五证齐全准现房的身份,是赢得购房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城央站位繁华尽享

住在市中心最有城市的感觉,因为,必然是繁华地段,才能感觉车水马龙方便快捷的都市生活气息;因为,必然是近天远地,才能感觉到花花都市大千美景。城央之贵,贵在如此。

这里一直是邯郸人气最旺的地方。而今,人气不减,繁华俯首可拾,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住在铂尔缦国际公馆,周边配套突破“点”的局限,而是从更广的“面”上满足多元化、全方位的生活需求。学校、医院、银行、酒店、卖场、市政机关、娱乐场所一一纳入版图,购物、健身、会友、休闲完全信手拈来,再加上社区自主配套,完善生活,可谓坐享“齐”成。

科学户型创新尽美

在理性的置业背景下,粗制滥造的不合格产品,根本打动不了购房者的心。户型的创新设计,也是抓住消费心的一大法宝。

铂尔缦80-140㎡准现华宅,所有户型均全明设计、户型方正、超高利用率、动静分区、生活有序。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和实用相结合。超宽客厅设计,尽显大气,自在心情无障碍穿行。厨房、生活阳台和客厅既融合一体又各自独立,清风入窗,火苗跳动,屋里洋溢着幸福味道。

五证齐全准现华宅

购买准现房是众多购房者倾心所向,省略了漫长的时间,没有不可预估的等待和潜在的未知因素,看得见摸得着,不得不说购买准现房才是放心的选择。铂尔缦国际公馆,准现华宅,所见即为所享,让购房者放心的靠谱准现房,无需久候。

此外,铂尔缦还拥有齐全的五证,为消费者又打了一针强心剂,为他们承诺更多的住宅保障,让所有的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现首付6万,即可步入城央国际范生活!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