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缦国际公馆7月问鼎城央销冠 8月再领风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2 11:23 字号:T|T

摘要:铂尔缦国际公馆自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万人追捧。售楼部开放当天异常火爆,人头攒动,争先咨询。接下来捷报频传,开盘当天便创下销售200套的佳绩,轰动全邯郸!而开盘后,热销狂劲分毫不减,热销房源80%以上,珍稀房源分秒递减。接下来,铂尔缦国际公馆更是勇得区域销冠,热销奇迹引爆邯郸楼市!

区域销冠,万众所趋

铂尔缦国际公馆自亮相以来,便备受瞩目,万人追捧。售楼部开放当天异常火爆,人头攒动,争先咨询。接下来捷报频传,开盘当天便创下销售200套的佳绩,轰动全邯郸!而开盘后,热销狂劲分毫不减,热销房源80%以上,珍稀房源分秒递减。接下来,铂尔缦国际公馆更是勇得区域销冠,热销奇迹引爆邯郸楼市!

铂尔缦国际公馆,用事实证明了传世品质的不凡影响力。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铂尔缦必然也有着瞩目优势。地段、品质、口碑自然都是热销的必要组成部分,而铂尔缦的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和百分百实景样板房更是推动铂尔缦热销的重要因素。

欧式风景“泛景观”园林

为打造惊艳全城的园艺盛景,铂尔缦国际公馆开发商特斥巨资邀美国G.MARK景观设计公司,以“泛景观”为设计原则,打破现代景观的平板直线、整齐对称的几何空间。

园林充满欧式风情底蕴,分为:女神清泉、布拉吉的秘境、弗蕾亚彩云花园、奥丁之门、思哲文化园、综合健康运动广场等九大特色组团景观。徜徉铂尔缦国际公馆,磅礴的园林景观展现出精湛细节,令人过目难忘。一脉相承的绿化体系,强调连绵不断的绿化系统和流动景观空间,打破以建筑为界面围合庭院的刻板模式,以花园围绕建筑,使建筑坐落在花园中,令人徜徉于花园美景,体会步移景迁的感受和从容舒展的感觉。

五星级实景样板房呈现

样板房共有五种户型,户型面积涵盖了80-140㎡全面积段。从前期的选材规划到最终的施工,严苛的标准贯穿始终。精雕细琢每一处不起眼的细节,力求达到百分百实景呈现。室内装修全由著名设计师设计,低调奢华的简欧风格,让人感受到一种典雅自然的尊崇气质。

简欧风格看似简单却又富有内涵。设计师在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同时精益求精,从用色、家居、软装等多个环节意义层层把关,在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的风格之中,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亦能体现居者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 

铂尔缦国际公馆热启“盛夏淘房节”。以“低首付、准现房、五证齐全”为礼,回馈全城置业人群。首付6万,即可步入城央国际范生活!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79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铂尔缦国际公馆邯郸铂尔缦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