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买房避开中介交易 中介上门泼油漆堵门锁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民生社会 发布日期:2015-08-27 16:02 字号:T|T

摘要:因认为客户买房时避开自己私下交易,某地产公司中介小于与同事多次到客户家中吵闹,并使用破坏门锁、泼漆等过激行为威胁对方。记者昨天获悉,杨浦警方破获了这起寻衅滋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因认为客户买房时避开自己私下交易,某地产公司中介小于与同事多次到客户家中吵闹,并使用破坏门锁、泼漆等过激行为威胁对方。记者昨天获悉,杨浦警方破获了这起寻衅滋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还我血汗钱!”当晚,当市民章阿姨回到铁岭路的新家时,家门前墙上的几个血红大字让她吓了一跳。而更令她气愤的是,不但防盗门上被泼了红漆,门锁锁芯内还被塞满了胶水,她赶紧向杨浦警方报警。

接报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今年5月,章阿姨在某地产公司中介小于的介绍下,来到铁岭路某小区看中了一套房子。由于标价较高,章阿姨于是私下联系房东进行了交易。7月中旬,又带客户来小区看房的小于偶然间发现,章阿姨一家已经入住了小区,她们的住房正是几个月前自己为其介绍的那一套。感到劳动成果没有获得应有的收益,小于一时怒火中烧,他于是直接找到章阿姨进行交涉,还扬言要给她点“颜色”看看。

此后,章阿姨家的门锁锁芯多次被人为塞进异物。虽然怀疑是小于捣的鬼,可由于没有证据,又自感有些理亏,她都选择了息事宁人。但没想到的是,这种恶意破坏的行为非但没有收敛,而且有些变本加厉。为以防万一,章阿姨悄悄在自家门口装了个监控探头。数天前的晚上,通过回放监控视频,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在鞍山路某地产门店内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到案后,于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因为客户“私交”影响了自己收入,今年7月以来,因对其“跳单”行为耿耿于怀他曾多次故意损坏章阿姨家的门锁。还在买了502胶水和喷漆罐,和陈某用还往门和墙上喷了油漆。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